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上涨,但继续在多年低点处徘徊
2024年2月21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2月20日消息: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温和上涨,其中基准期约收高0.6%,因上周豆价创下多年低点后涌现一轮逢低买盘,不过大盘继续在多年低点处徘徊。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6.75美分到10.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6.75美分,报收1179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7.25美分,报收1183.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1157.7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174美分到1188.50美分。

  美国农业部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速度继续落后于去年同期。截至2024年2月15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185,885吨,与市场预期相符,但低于上周的1,342,086吨和去年同期的1,583,893吨。中国是头号出口目的地。本年度迄今为止的总装运量为3197万吨,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3%。

  气象预测显示,本周晚些时候南美将出现降雨,这有助于支持阿根廷的农作物生长,但对巴西的一些农作物来说则是个问题。分析师称,阿根廷的天气正在改善,预计本周会有更多的阵雨,这将会缓解前段时间炎热干燥天气带来的影响。另一方面,巴西中部和北部将有更多降雨,可能会推迟大豆收割。

  咨询机构Agroconsult周二称,巴西2023/24年度大豆产量预估从之前的1.538亿吨下调至1.522亿吨,理由是主要产区的天气不利。Agroconsult公司33天前开始对巴西大豆主产区进行考察,该公司表示,迄今为止的考察行程已接近3万公里,占其计划考察区域的60%。

  农业咨询公司AgRural周一称,截至上周四,巴西2023/24年度大豆收割工作已完成32%,比前一周增加9个百分点,高于上年同期的25%。

  巴西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预计巴西将在2024年出口9400万吨大豆,低于早先预测的9500万吨。如果该预测成为现实,将比上年下降7.7%。

  周二,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263,545手,上个交易日为229,506手。空盘量为806,748手,上个交易日为796,412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