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收低,因巴西新豆收获步伐加快
2024年2月22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2月21日消息: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1.6%,主要原因是巴西大豆收获上市,阿根廷天气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8.50美分到18.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18.25美分,报收1160.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8.50美分,报收116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12美分,报收1145.7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162.25美分到1184美分。

  随着巴西新豆收割工作的推进,大豆期货也跟随走弱。虽然分析师仍对巴西大豆产量规模存在分歧,但从历史标准来看,巴西的大豆产量规模仍将很庞大,阿根廷等其他南美生产国的大豆也将获得丰收。

  一位分析师称,问题是美国的大豆出口需求不振,而供应非常充足。

  咨询公司AgRural称,截至上周四,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完成32%,比一周前增加了9%,超过了去年同期的进度。

  咨询机构Agroconsult周二将巴西2023/24年度大豆产量预估从之前的1.538亿吨下调至1.522亿吨,理由是主要产区的天气不利。该公司预计头号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州的大豆单产将同比减少17.7%。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三表示,阿根廷潘帕斯地区未来几天的降雨预计将可能提振2023/24年度的大豆和玉米作物。

  巴西全国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表示,巴西2月份大豆出口量估计为730万吨,和一周前的预估持平,高于1月份的233万吨,但是低于去年2月份的755万吨。

  周三,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264,667手,上个交易日为263,545手。空盘量为804,919手,上个交易日为806,748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