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收盘互有涨跌
2024年2月27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2月26日消息: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互有涨跌,代表陈豆的期约略微收涨,而代表新豆的期约下跌。当天基准期约收高0.3%,因豆价跌至三年多来最低后空头回补涌现。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50美分到下跌2.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1136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1145.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1129.7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133.50美分到1151美分。

  早盘3月合约跌至2020年11月以来的期约新低每蒲式耳11.2475美元,5月期约和其他陈豆期约也触及合约新低。随着一天行情的展开,空头回补涌现,帮助这些代表陈豆的期约反弹。

  不过分析师称,美国大豆出口继续面临来自南美大豆的激烈竞争,2024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预期增加,供应前景明朗,导致代表新豆的期约下跌。

  咨询公司AgRural将巴西2023/24年度大豆产量预测从1月份预测的1.501亿吨下调至1.477亿吨,原因是天气恶劣。自去年年底以来,该公司已经多次下调大豆产量预测。在11月份,该公司曾预计大豆产量将达到1.646亿吨,当时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尚未出现热浪天气。

  AgRural称,截至上周四,巴西大豆收割面积达到播种面积的40%,高于去年同期的33%。

  周一美国中部地区的大豆基差收购价稳中互有涨跌。伊利诺伊州一个河运码头的大豆基差收购价下跌了1美分,而中西部其他两个地方的大豆基差收购价上涨了1至5美分。

  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月22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974,977吨,比一周前减少24.5%,比上年同期增加27.4%。这一数据略高于市场预期。

  周一,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330,430手,上个交易日为368,046手。空盘量为757,373手,上个交易日为785,292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