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互有涨跌,因出口销售疲软
2024年3月15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3月14日消息: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在窄幅区间内互有涨跌,基准期约收低0.1%。美国大豆出口销售季节性疲软,令豆价承压。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50美分到上涨1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1180.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50美分,报收1195.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1187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191.50美分到1217.50美分。

  大豆期货早盘大部分时间走高,但后来随着技术性买盘支撑减弱而回落。

  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24年3月7日当周,美国2023/24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376,000吨,比上周低了39%,但是比四周均值高出55%。2024/25年度净销售量为94,300吨,一周前为66,000吨。

  分析师称,这一数据接近贸易预期的25万吨至80万吨的低端。

  美国农业部官员表示,美国农业部已开始使用全球出口国的数据来估计中国大豆进口量,因为大豆出口国的数据与中国海关数据之间存在巨大差距。

  交易商称,南美大豆预期丰收以及对中国需求的担忧拖累了大豆市场。在去年创纪录的收成之后,巴西大豆供应仍然充裕,而阿根廷大豆产量有望从上年因干旱减产的水平上显著恢复,也给大豆市场造成了供应压力。不过近期阿根廷频频出现大雨,可能导致一些地区的田地过于潮湿,大豆无法收割。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BCR)发布报告,将2023/24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上调至5000万吨,较早先预测值高出50万吨,因为2月开始的降雨改善了早熟大豆的灌浆条件。降雨也显著改善了晚播大豆的生长条件。

  周四,大豆期货的成交量估计为314,194手,上个交易日为239,914手。空盘量为751,941手,上个交易日为743,055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