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CBOT大豆收低,因春播条件良好,出口疲软,原油走低
2024年4月16日 大豆论坛

  芝加哥4月15日消息: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1.3%,因为美国春播条件整体良好,美豆出口继续季节性下滑,国际原油期货走低。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4.25美分到15.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15.75美分,报收1158.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4.75美分,报收1172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9美分,报收1167.2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155.50美分到1176美分。

  分析师称,上周五玉米和大豆期货各上涨超过1%,交易商认为这些市场增加的风险溢价过高。情况可能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糟糕。

  美国春播条件总体良好,加上对油籽需求的担忧,加剧了市场的看跌情绪。盘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报告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播种完成3%,高于五年平均水平1%。报告出台前,分析师预期大豆播种完成2%。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24年4月11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432,905吨,比一周前减少12%,较去年同期减少19%。这一数据位于市场预期范围内。交易商称,随着南美大豆收获上市,美国大豆出口继续呈现季节性下滑趋势。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周一发布的大豆压榨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令人担心美国农业部目前预估的美国2023/24年度大豆压榨数据过高(23亿蒲)。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周一发布的压榨报告,3月份该会员企业的大豆加工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达到1.96406亿蒲,环比增加5.5%,同比增加5.7%,也超过了2023年12月创下的前纪录1.95328亿蒲。不过这一数据略低于市场预期的1.97787亿蒲。

  咨询机构AgRural称,截至4月11日,巴西2023/24年度大豆收割工作已完成84%,高于一周前的78%,略微落后于上年同期的86%。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