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巴西能源部长称巴西生物柴油混合比例可能达到25%
2023年12月13日 大豆论坛

  外媒12月12日消息:巴西矿业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西尔维拉(Alexandre Silveira)在迪拜举行的联合国第28届气候峰会上表示,他相信巴西有可能在化石基燃料中混合25%的生物柴油。

  西尔维拉上周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掺混率)很可能会达到25%,具体取决于巴西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CNPE)的决定。

  巴西政府预计未来燃料项目中概述的措施将为可再生燃料带来2,500亿雷亚尔的投资。其中包括绿色柴油、可持续航空燃料(SAF)以及增加汽油中乙醇掺混。

  目前,巴西强制要求生物柴油掺混率为12%(B12),政府的时间表要求2024年提高到B13,2025年B14,2026年B15。巴西矿业能源部表示,掺混率上调将取决于技术和经济分析可行性和CNPE的决定。

  巴西部长的评论令生物燃料行业的代表感到高兴。巴西生物柴油协会(Ubrab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讲话代表着生物燃料行业在遭受“挫折”后向前迈出了一步。该组织表示这不仅代表了对脱碳的承诺,而且确保了巴西在能源转型和绿色经济领域的领先地位。

  西尔维拉上周一向参加气候峰会的专家小组表示,根据巴西未来燃料计划下的一系列清洁能源举措,到2037年将带来2000亿雷亚尔(合400亿美元)的投资。其中超过1050亿雷亚尔将用于国家生物燃料政策Renovabio(为燃料行业制定年度脱碳目标)以及Rota 2030(汽车行业发展计划)。据他介绍,650亿雷亚尔用于生产生物燃料产品——乙醇、生物柴油、电子燃料和生物甲烷,加氢植物油(HVO)的投资将达到80亿雷亚尔,还有30亿雷亚尔将用于新兴的碳捕获和封存项目。

  他补充说,美洲开发银行行长伊兰·戈德法恩和国际能源署(IEA)执行董事法提赫·比罗尔赞扬了该国的未来燃料计划。该绿色计划于9月正式推出,旨在减少排放并促进该国各种生物燃料的使用,包括可持续航空燃料、HVO和乙醇。该计划还需要国会批准才能成为法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