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马托格罗索州和托坎廷斯州的不规律降雨损害大豆作物
2024年1月4日 大豆论坛

  外媒1月3日消息: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本周发布的最新作物进展周报显示,巴西大豆作物的产量前景参差不齐。

  在作物播种最早的地区,收获工作正在加速,首批收获的大豆单产低于预期。

  与此同时,最近的降雨有利于全国其他地区作物的生长。

  在头号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州,第一批收获的大豆单产低于最初的预期,这也是生市场分析师关注的焦点。

  但是巴西多个地区近期普降甘霖,为大豆作物生长提供支持,有利于南里奥格兰德州的作物种植和生长;在帕拉纳州,大多数作物都处于生长繁殖阶段,气候条件同样有利于作物种植和生长。

  在戈亚斯州,降雨有助于作物恢复,一些地区开始收割大豆。

  但是在南马托格罗索州,由于天气持续不利,大豆生长周期缩短。一些地区虽然降雨,但是雨量还不足以扭转产量损失。

  在圣保罗州,最近的降雨对作物长势有利。

  在圣卡塔琳娜州,由于大豆播种普遍延迟,播种日历延长。

  在米纳斯吉拉斯州,降雨回归有利于作物恢复,大豆播种工作已接近尾声。

  在巴伊亚州,降雨特别有利于缺水的作物。

  托坎廷斯的情况更令人担忧,那里的降雨不规律,加上高温天气,导致花朵流产,豆荚脱落。

  在马拉尼昂,农户正在该州南部的几个地区种植大豆。

  在皮奥伊,作物生长条件正常。

  在帕拉州东南部和西南部,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但是圣塔伦的农户正在等待更多降雨,以便能够开始播种。

  气象学家加布里埃尔·罗德里格斯表示,巴西大豆季节实际已经过半,至少有41%的作物进入生长后期,其中39.9%处于灌浆期,1.4%处于成熟期。在12个大豆生产州里,绝大部分大豆种植工作已经完成,只剩下个别地区还没有完成播种。截至12月30日,巴西全国大豆播种进度为97.9%,比一周前推进了1.1%。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