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2023年前11个月巴拉圭大豆出口同比增长177%
2024年1月5日 大豆论坛

  外媒1月4日消息:巴拉圭谷物和油籽出口商协会(Capeco)称,2023年头11个月,巴拉圭的大豆出口量较上年同期大幅提高。

  2023年1至11月巴拉圭出口618.1万吨大豆,较去年同期的223.6万吨高出176.5%。

  大豆出口收入达到32.71亿美元,同比增长171.4%。

  阿根廷是巴拉圭大豆的主要进口国,占到总出口量为88%。

  俄罗斯占到3%。巴拉圭从2022年9月份才开始对俄罗斯出口大豆。

  其他市场包括巴西、美国、智利、韩国、日本、乌拉圭和比利时。

  截至11与诶,共有40家公司负责大豆出口,嘉吉占到16%份额,维特拉14%,ADM9%,中粮集团8%,邦吉集团7%,Agrofertil占到6%。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