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巴西大豆收获开始,大豆产量预期有可能进一步下调
2024年1月10日 大豆论坛

  ——马托格罗索一些地区大豆单产损失20%到60%,产量可能还会下调

  ——多雨天气可能反而对作物不利,导致大豆收获和二季玉米播种推迟

  外媒1月9日消息:芝加哥农业资源公司的总裁丹·巴斯刚刚从巴西旅行回来。他表示巴西作物产量前景因干旱而受到严重打击。

  目前巴西头号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的大豆收获刚刚开始。丹·巴斯表示,在马托格罗索州北部的一些地区,单产比去年低了20%到60%。因此,芝加哥农业资源的巴西子公司已将大豆产量预估下调至约1.5亿吨,比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期少了1300万吨。也许更重要的是,巴西大豆产量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调。

  巴斯表示,已经收获的单产数据显示,9月至12月的持续干旱对大豆造成极大的破坏。很显然大豆收成未能达到预期。他补充说,巴西农户种植的大豆是99至104天成熟的品种,不耐旱。这种大豆需要好天气,但是至少在过去几个月没有出现好天气。

  美国营养农业解决方案公司(Nutrien AgSolutions)首席大气科学家埃里克·斯诺德格拉斯,2023年底巴西天气突然转变,大豆主产区从干旱转为多雨。他估计今后两周降雨量将高达8英寸至10英寸。不过他提醒说,虽然作物需要下雨,但是实际上降雨弊大于利。和天气一直干燥相比,目前的多雨天气反而是最糟糕的情况,因为会影响到一些早期收获的大豆,导致收获推迟,进而使得二季玉米播种推迟。

  周三(10日),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将会更新对大豆产量的预测。上月CONAB将2023/24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调低了220万吨,从11月预测的1.6242亿吨调低到1.60177亿吨,但是仍然比上年高出3.6%。市场人士普遍预计本月CONAB将会进一步调低巴西大豆产量预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