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咨询机构科格公司将巴西大豆产量调低至1.55亿吨
2024年1月10日 大豆论坛

  外媒1月9日消息:据咨询机构科格农商资讯公司(Cogo)周一称,巴西2023/24年度大豆产量估计为1.552亿吨,比12月份预测值低了500万吨左右,但是仍然略高于上年的历史峰值1.546亿吨。

  该咨询公司表示,下个月的报告将会重点强调该国北部干热天气造成的新损失。

  报告称,本年度作物生长季节的特点是,南方地区降雨过多,而马托皮巴(马拉尼昂州、托坎廷斯、皮奥伊和巴伊亚)、帕拉州以及中西部地区降雨有限。

  在中西部、马托皮巴和米纳斯吉拉斯州,农户重新种植了65万公顷大豆。此外偶尔出现弃收大豆以及准备种植棉花等其他作物的情况。

  报告补充说,今年一月至三月巴西会有大量降雨,将有利于巴西中部的农作物生长,并缓解马托皮巴的干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2023/2024年大豆收成预测下调至1.552亿吨,比最初预测的1.634亿吨下降了5%,因为巴西南部和东南部地区的单产预期良好,,有助于弥补中西部和马托皮巴地区预计遭受的部分损失。

  报告称,下个月的报告将会考虑作物受到的不可逆转的损失,以及新的单产下降。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