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巴西大豆产量预计最高为1.35亿吨
2024年1月17日 大豆论坛

  外媒1月16日消息:巴西大豆种植户协会(Aprosoja)周一表示,基于从15个州收集的数据,该协会预计巴西大豆产量最高为1.35亿吨。

  这是迄今为止的最低产量预期,远低于官方机构的预测。上周三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的预测值为1.552亿吨,上周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值为1.57亿吨。

  该协会称,考虑到中西部一些州的作物面临缺墒压力,而一些地区降雨过多导致收割工作变得困难,给农户带来来更大损失。此外,巴西南方也存在天气问题,尤其是帕拉纳州在种植初期降雨过多,而现在大豆处于生长繁殖期之际又面临降雨不足。

  基于以上这些因素,如果天气没有好转,大豆产量很可能更低。

  该协会表示,目前市场上披露的收获数据与实际情况不符,导致大豆价格下跌。

  如果该协会的产量预期成为现实,将意味着南美大豆供应形势发生变化。基于美国农业部的最新预测,2023/24年度巴西、阿根廷和巴拉圭大豆产量合计为2.173亿吨,比上年高出2255万吨。如果阿根廷和巴拉圭产量预期不变,巴西大豆产量降低到1.35亿吨,意味着2023/24年度南美大豆产量降低到和上年相当的水平。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