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美国私人出口商报告对华销售近30万吨大豆,为一个多月来首次
2024年1月22日 大豆论坛

  华盛顿1月21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单日出口销售报告,确认美国私人出口商对中国销售297.000吨美国大豆,这是自12月19日以来首次发布大豆单日销售报告,也是12月15日起首次通过每日快报方式报告对中国销售大豆。

  由于大豆报告存在一天滞后,在这笔交易发生的当天,也就是周四(1月18日),芝加哥大豆期货跌至12.01美元/蒲式耳,创下两年来的最低点,主要因为投机基金押注大豆价格下跌,南美大豆总体产量有望高于上年。

  美国农业部1月12日的供需报告调高了2023/24年度美国大豆产量以及期末库存,而且季度库存报告显示12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高于市场预期,也缓解了供应担忧。

  周四(18日)美国农业部长汤姆·维尔萨克会见了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人健。

  目前巴西大豆收获刚刚开始,未来几周来自巴西的大豆供应将充斥市场。分析师和出口商表示,从2月份开始,巴西出口商将以比美国大豆价格低1.5美元/蒲或更多的价格提供大豆供应。

  2023/24年度(始于9月1日)迄今,中国已采购2020万吨美国大豆,低于去年同期的2720万吨。

  美国农业部预计中国2023/24年度全球大豆进口量为1.02亿吨,高于2022/23年度的1.0085亿吨。但是行业人士估计中国在一季度的大豆进口量可能降至四年低点,因为国内养殖业低迷。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