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巴西大豆基差大幅下跌,传言一批巴西大豆将出口美国
2024年1月29日 大豆论坛

  外媒1月28日消息:美国古尔科集团(Gulke Group)总裁杰瑞·古尔科撰文称,周五大豆和豆粕遭遇沉重抛售压力,导致周线收出阴线。

  周四大豆期货曾触及图标阻力位12.46美元,较一周前(1月18日)触及的两年低点12.01美元反弹了45美分,随后获利了结盘涌现,最终导致大豆期货周线下跌。虽然成交最活跃的3月大豆仍高于12美元的长期支撑位,但是11月大豆却跌破了该价位,这令古尔科感到担忧。

  古尔科表示,巴西现货大豆的基差崩溃,导致芝加哥大豆遭遇抛售压力。

  上周巴西大豆基差已经大幅下降,本周又出现了大幅下跌。他从欧洲朋友那里得到的传言是,有一批巴西大豆准备运往美国东海岸。这确实伤害了市场心理。

  由于大豆下跌的比价效应,周五玉米也受到技术抛盘打压,在触及图表阻力位后回调。3月玉米期货曾升至4.50美元以上,但是无法长时间守住该价位。古尔科表示这令人失望,但是玉米期货至少在周线图上小幅上涨。

  本周小麦价格走势坚挺。古尔科认为,如果黑海和红海事件升级,出现黑天鹅事件,全球市场动荡可能会给谷物带来战争溢价。美国小麦种植面积下降,也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那么未来市场走势何去何从?古尔科表示,在南美产量得到确认之前,玉米和大豆市场可能会窄幅波动。他认为从现在开始,价格不会大幅下跌。他对价格未能守住支撑感到有点失望,但是下周又是新的一周。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