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巴西帕拉纳州大豆歉收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能高达50亿雷亚尔
2024年1月31日 大豆论坛

  外媒1月30日消息:巴西帕拉纳州农业供应部(SEAB)部长诺伯特·奥蒂加拉表示,气温升高和降雨匮乏影响了该州大豆作物生长,首季玉米也受到影响。目前政府已经开始评估当地经济的损失,仅仅大豆减产就将造成50亿雷亚尔的损失。

  帕拉纳州农村经济部(DERAL)将该州大豆收成预测下调至1920万吨,比上月预测低11.9%。大豆种植面积下调到570万公顷,略低于最初预测的580万公顷。

  DERAL分析师埃德玛·格尔瓦西奥表示,随着帕拉纳州的大豆收割工作推进,可能还会有新的损失。目前大豆收割工作完成了约12%。

  尽管巴西大豆产量出现损失,但是全球大豆产量总体前景良好。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2023/24年度全球大豆产量将达到3.99亿吨。格尔瓦西奥表示,如果全球大豆产量达到这个水平,豆价可能将继续承压下行。

  DERAL还将该州首季玉米产量预测值从290万吨下调到260万吨,种植面积下调到29.15万公顷,比早先预测低5.6%。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