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巴西最大农场合作社表示大豆和谷物库存同比激增50%以上
2024年2月18日 大豆论坛

  外媒2月17日消息:巴西最大的农业合作社Coamo总裁艾尔顿·加利纳里周四晚间表示,由于上季作物丰收而农民销售迟缓,2024年初该合作社的大豆和谷物库存比2023年增加了50%以上。

  总部位于帕拉纳州的Coamo报告结转库存达到366万吨,其中包括大豆、玉米和小麦,相当于去年该合作社收到近千万吨农作物的36%以上。

  此外,今年天气炎热干燥导致帕拉纳州作物生长周期缩短,大豆收获提前开始,因此该合作社还需要处理今年提前收获的大豆,这给其目前600万吨的储藏能力带来压力。

  加里纳里表示,Coamo收到的大豆已经超过了当前年度大豆产量的30%以上,而目前还只是收获季节的早期,但是农户已经源源不断将大豆运入合作社粮库。

  巴西农户可以在长达一年的时间内仅仅向合作社交付作物,而无需进行定价。加里纳里指出,由于目前价格较低,农民只销售了不到10%的新季大豆,而往年这个时候销售比例占到新豆产量的30%至40%。

  由于供应庞大,可能继续压低作物价格。周五,芝加哥小麦期货触及两个半月低点,而玉米和大豆期货在三年低点附近盘整。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邻国阿根廷作物严重歉收后,今年该国大豆产量将会是上年度两倍,从而有助于提高全球供应,补充库存,并削减阿根廷对巴西大豆的进口需求。

  Coamo高管表示,尽管价格下跌,巴西农民可能不得不出售作物,以支付4月和5月到期的账单,从而给市场价格带来更大的下行压力。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