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印度政府向抗议农户做出让步,提供玉米、棉花、豆类价格支持
2024年2月20日 大豆论坛

  外媒2月19日消息:印度贸易部长皮尤诗·戈亚尔周日表示,印度政府已为豆类、玉米和棉花作物提供有保证的支持价格,以打破与抗议农民的僵局。

  戈亚尔说,政府已经提议合作社与农民之间签订为期五年的合同,以最低支持价格购买这些作物,数量将不受限制。

  印度官员和发起抗议活动的农会举行了马拉松式谈判。在印度贸易部长做出让步表态后,抗议者在距离新德里约200公里的地方停止前进。此前农户曾计划游行到新德里,向莫迪政府施压,要求兑现2021年的承诺,向农户支付更多的作物价格。

  组织此次抗议活动的农户负责人表示将在一两天内就该提案做出决定,并将会相互协商以达成共识。此前印度愤怒的农户已经和警察爆发长达一周的冲突。印度警方禁止在新德里举行大型集会,并封锁了从旁遮普邦通往首都的主要路线。上周二,警方发射催泪瓦斯,以驱散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之间的边境口岸的游行者,许多人加入了游行。

  目前距离5月份的大选只剩下几个月,莫迪希望能够赢得创纪录的第三个任期。印度数亿农户构成了有影响力的投票集团。由于农户未能和印度部长们就提高最低作物收购价达成共识,北部主产邦的农会发起了此次抗议活动。

  印度联邦政府每年公布20多种作物的最低收购价格,但是国家机构只以这些最低收购价格收购大米和小麦,仅有约6%的农民从中受益。

  2021年,当农民发起大规模抗议活动后,莫迪政府废除了旨在取消最低收购价的农业法。当时莫迪政府表示将成立小组,以找到确保所有农产品支持价格的方法。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