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AgroConsult调高巴西大豆产量预期,因播种面积上调
2024年3月28日 大豆论坛

  外媒3月27日消息:咨询公司AgroConsult周三将巴西2023/24年度大豆产量预期上调至1.565亿吨,比早先预期的1.522亿吨提高430万吨或2.8%。

  如果这一预测成为现实,将会比上年的创纪录产量1.597亿吨减少2.0%。

  该公司从1月份对巴西全国农田进行实地考察,并预测大豆种植面积将会上调。

  周三该公司表示,2023/24年度巴西大豆种植面积估计为4640万公顷,比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的预测值4510万公顷多出120万公顷。

  AgroConsult高管表示,计算种植面积的方法不同,有助于解释AgroConsult和CONAB对本年度大豆产量预期的巨大差异。

  3月12日,CONAB预计今年巴西大豆产量为1.469亿吨,比AgroConsult的最新预期低了近1000万吨。

  AgroConsult总裁安德烈·佩索表示,本年度初期的天气条件不正常,南部多雨而中西部地区极度干旱。

  在对15个州的豆田进行考察并考虑到地区气候差异的情况下,AgroConsult估计巴西2023/24年度大豆平均单产为每公顷56.2袋(每袋60公斤),同比下降6.5%。

  在头号主产州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单产下降了16.8%,至每公顷53.1袋。但是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单产同比增长55.2%,达到每公顷57.2袋,有助于弥补其他州的损失。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