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2023/24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期下调至1.526亿吨
2024年3月28日 大豆论坛

  外媒3月27日消息:美国农业参赞报告显示,厄尔尼诺现象削弱了2023/24年度巴西大豆单产潜力,但是大豆产量仍有望创下历史次高水平。

  美国参赞将2023/24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下调至1.526亿吨,较去年12月份预测的1.585亿吨调低4%,因为中西部主产区天气恶劣导致单产下调。大豆播种面积预测不变,仍为4520万公顷。

  报告称,受厄尔尼诺影响,巴西在2023年10月至12月期间遭受了炎热干燥天气。

  10月和11月大部分时间土壤墒情偏低,降雨量低于平均水平,对马托格罗索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等地区的大豆单产潜力造成不利影响。同期南里奥格兰德州的暴雨导致播种推迟,迫使农民在理想窗口外播种大豆。

  在大豆关键生长阶段,主产区降水匮乏及高温天气造成不利影响。在马托格罗索州的一些地区,由于播种开始的时间比往年提前两周,恶劣天气造成不可逆转的单产损失。

  在其他地区,特别是较晚播种的地区,自2024年1月以来降雨恢复正常,这可能有助于单产改善,避免产量进一步损失。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