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本周巴西东南部和中西部将普遍出现降雨
2024年1月4日 大豆论坛

  ——米纳斯吉拉斯州地区应该是周四降雨最集中的地区

  ——某些地区新年第一周的降雨量相当于往年1月份整个月的降雨量

  外媒1月3日消息:2024年初,巴西降雨集中主要在中西部和东南部的北部以及巴伊亚州的部分地区。

  气象机构Climatempo称,周四(1月4日),从里约热内卢到北部地区将有更多风暴。米纳斯吉拉斯州是周四巴西降雨量最高的地区,有可能发生洪水。

  周四下午,马托格罗索州、巴伊亚州内陆地区、皮奥伊州、马拉尼昂州南部、帕拉州和亚马逊州内陆地区有阵雨。在巴西东北部,本周降雨也有所提高,降雨系统将持续运行到周日(1月7日)。在2024年第一周,马托格罗索州的许多地区,马拉尼昂州、皮奥伊州和巴伊亚州西部的内陆地区的降雨量几乎达到历史上1月全月平均降雨量。

  和之前南方降雨偏多形成反差的是,新年第一周,巴西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圣卡塔琳娜州和帕拉纳州西部没有降雨,主要为多云天气。南马托格罗索州南部、亚马逊北部、罗赖马州和部分东北部也没有降雨。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