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受厄尔尼诺相关降雨提振,巴拉圭大豆有望丰收
2024年1月19日 大豆论坛

  外媒1月18日消息:巴拉圭谷物油籽出口商协会(Capeco)表示,2023/24年度巴拉圭首季大豆产量预计为950万吨,相当于去年的大豆总产量,因为厄尔尼诺现象改善了该国的生长条件。

  巴拉圭是南美第三号大豆生产国,农户每年种植两季大豆。

  巴拉圭大豆产量前景乐观,有助于提振出口,预示着全球大豆供应充足。

  虽然厄尔尼诺导致巴西北部干旱,但是给南美中部和南部带来更多降雨,支持当地作物生长。

  Capeco执行董事雨果·帕斯托雷表示,目前巴拉圭农户已经收获约一成大豆。收成前景良好。他预计大豆收获将在3月结束,因为天气推迟了2023年底的播种。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 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