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未来一周巴西大部分地区降雨增加
2024年1月22日 大豆论坛

  外媒1月21日消息:未来一周,巴西全国降雨增加,特别是中部和东北部地区。这有利于干旱地区的作物生长,但是也会扰乱大豆收获进行。阿根廷大部分地区天气转为干燥。

  1月22日到28日的南美降雨预报显示,巴西大部分地区降雨量有所增加,尤其是中部和东北部地区。其中马托格罗索大部分地区降雨量达到75到100毫米,戈亚斯、南马托格罗索以及米纳斯戈雅斯部分地区的降雨量高达150到200毫米,马托皮巴的降雨将达到100到150毫米不等。

  GFS气温预报显示,未来一周巴西中部和北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位于30到35摄氏度之间。

  2024年1月20日到26日期间,巴西中部和北部地区降雨明显增加,南部地区降雨也有所增加,大部分地区降雨量超过了历史长期均值。

  阿根廷未来一周降雨预报显示,康多巴和圣塔菲省预计出现少量降雨,雨量从15到25毫米。但是潘巴斯和布宜诺斯艾利斯降雨稀少,低于历史均值。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