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2月份巴西大部分地区降雨增多,天气炎热
2024年2月2日 大豆论坛

  外媒2月1日消息:巴西气象机构MetSul公司称,每年2月份巴西各地通常会出现炎热天气和阵雨,2024年依将如此。

  该公司称,2月第一周,降雨量最大的地区将包括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米纳斯吉拉斯州中部、西部和南部、圣保罗州靠近米纳斯州和里约热内卢的地区以及里约热内卢州,其中米纳斯吉拉斯州、戈亚斯州和联邦地区的累积降雨量最大。

  巴西东南部和东北部分地区的降雨量也将达到平均或略高于平均水平。

  中西部降雨量可能不太规律,同一州的不同地区可能会出现降雨过多或过少的情况,但降雨量最大的地区将是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

  此外,南马托格罗索州的情况最令人担忧,该州更多地区的降水将低于平均。

  MetSul预计2月份巴西南部的天气将保持干燥。2月份第一周里,南部三个州的一些城市甚至不会降雨,尤其是南里奥格兰德州。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