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澳洲气象局:厄尔尼诺指标明显近弱,下月末将恢复中性天气
2024年3月7日 大豆论坛

  外媒3月6日消息:澳大利亚气象局(BOM)发布的周度报告显示,厄尔尼诺现象持续存在,但其海洋指标呈现出明显的稳步减弱趋势。

  气候模型表明,热带太平洋中部海面温度预计继续下降,将在四月末恢复到中性装惕啊,意味着既没有厄尔尼诺也没有拉尼娜。

  国际气候模型表明,未来几个月,热带太平洋水温将继续变冷。7个模型中有4个模型表明,太平洋中部水温可能会在四月底恢复到厄尔尼诺-南方涛动(ENSO)中性水平。所有7个模型均预测5月份将进入ENSO中性。

  根据1900年以来的历史记录,在厄尔尼诺事件之后,第二年有50%的几率为ENSO中性,有40%到50%的几率出现拉尼娜。不过过去50年来全球海洋显著变暖。2023年4月至2024年1月期间,海洋出现了有记录以来最温暖的水温。如果仅基于历史气候变化,这些变化可能会影响未来对ENSO事件的预测。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