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巴西气象机构预测周二南里奥格兰德将有大雨
2024年3月19日 大豆论坛

  外媒3月18日消息:巴西私营气象机构RuralClima周一表示,周二南里奥格兰德将会出现大雨,这可能导致当地大豆收获放慢。

  该公司农业气象学家马可·安东尼奥·多斯·桑托斯表示,周一圣卡塔琳娜州、帕拉纳、圣保罗、米纳斯吉拉斯州南部以及巴西最北地区可能有阵雨。

  周一,阿根廷北部、巴拉圭、南马托格罗索州和马托格罗索州继续出现热浪天气,降雨有限。周二(19日),一股新的冷锋将进入南里奥格兰德州,给该州南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带来大量降雨。这股冷锋还将给巴西中部和北部地区带来降雨,但是东北部地区将只有少量降雨。周三(20日),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巴拉圭南部地区的降雨强度预计增加,并将持续到周四。周五(22日),巴西中部和北部地区可能带来大范围降雨。

  桑托斯补充说,未来15天内,巴西各地几乎都会下雨。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