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下跌,玉米和小麦微涨
2024年1月3日 大豆论坛

  在周二强劲上涨后,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下跌,玉米和小麦期货略有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06.3月大豆下跌2美分,报1271.5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0.5美分,报464.2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1.25美分,报608美分/蒲。

  气象模型显示新年第一周巴西大部分干旱地区将迎来更为广泛的降雨,一些前期干旱的地区将出现暴风雨天气,本周降雨量有望达到或超过历史均值,这有助于大豆播种和早期生长,缓解了人们对干旱损害大豆产量前景的担忧。

  气象机构Maxar表示,在巴西北部地区,本周降雨将十分活跃。

  周二,又有一家机构调低了巴西大豆产量预期。经纪商斯通艾克斯公司将巴西2023/24年度大豆收成预估下调910万吨至1.528亿吨,因为过去一个月的天气干燥损害作物单产。该机构预测巴西头号大豆主产州马托格罗索的产量至少降低14%。

  不过该公司首席分析师阿尔兰?苏德曼指出,南美其他国家的大豆产量增长,可能抵消巴西产量损失。因此买家并未开始增加采购美国大豆,以弥补巴西产量的短缺。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将会翻倍,达到5000万吨,巴拉圭和巴拉圭的产量也将增加。

  与此同时,美国国内大豆压榨表现强劲。美国农业部报告称,11月大豆压榨量达到2.001亿蒲,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997亿蒲。

  就玉米而言,斯通艾克斯公司将巴西2023/24年度产量下调140万吨至1.246亿吨。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