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2024年1月11日 大豆论坛

  周四上午亚洲电子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17,成交最活跃的3月大豆上涨10.25美分,报1246.75美分/蒲。

  3月玉米上涨1.25美分,报460.7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3.5美分,报614.25美分/蒲。

  本周迄今大豆期货下跌1.6%左右,因为本周巴西中部和北部地区降雨增加,有助于缓解作物担忧。

  周三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期值调低了近500万吨,至1.553亿吨,仍然比上年的历史峰值高出0.4%。

  CONAB预测2023/24年度巴西大豆出口量为9840万吨,仍为世界头号大豆出口国,但是低于2022/23年度的历史最高出口纪录1.018亿吨。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将阿根廷2023/24年度大豆产量上调200万吨,达到5200万吨。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表示,未来几天的天气有利于大豆和玉米播种。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数据。近期芝加哥大豆价格下跌,有可能刺激需求增长。上周美国大豆销售量为本年度最低值。

  在玉米市场,CONAB将2023/24年度巴西玉米产量调低至1.176亿吨,比上次预测低了90多万吨。出口量将从上年的5600万吨降至3500万吨。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表示,阿根廷2023/24年度玉米产量预计为创纪录的5900万吨,较早先预期高出300万吨。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