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亚洲盘中快递:逢低买盘入市吸纳,大豆、玉米和小麦反弹
2024年1月22日 大豆论坛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上涨,主要是受到空头回补以及逢低买盘的支撑。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00.成交最活跃的3月大豆上涨7.25美分,报1220.5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报446.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2.75美分,报596美分/蒲。

  随着价格跌至数月乃至数年低点,出口需求表现良好,也有助于支持期价反弹。

  上周五美国农业部确认,私人出口商报告对中国销售29.7万吨美国大豆,这是12月19日以来首次发布的大豆单日出口销售报告,也是12月15日以来首次报告对华大豆销售。

  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月11日当周,2023/24年度美国玉米和小麦出口销量均超出市场预期。

  过去一周来,更多分析机构调低了巴西大豆产量预期。交易商继续关注南美洲的作物状况。

  红海航运危机可能影响到谷物运输,也引起市场关注。由于胡塞武装持续打击驶往以色列的红海船只,迫使航运巨头避开红海,绕行更远的非洲好望角,这意味着船期更长,费用更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4日当周,红海曼德海峡日均过境船只数量为41艘,比2023年下降39%;同期过境非洲好望角的船只为70艘,比2023年增加59%。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