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略有回落,玉米和小麦上涨
2024年1月24日 大豆论坛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从一周多来的高点略有回落,未能延续之前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36.成交最活跃的3月大豆下跌2.75美分,报1236.75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0.5美分,报447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1.75美分,报598.25美分/蒲。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里,大豆期货累计上涨2.2个百分点。管理基金回补空头部位,对大豆价格构成支持。

  交易商表示,周二基金在CBOT大豆、豆粕、豆油、玉米和小麦期货合约上净买入。

  不过,目前全球大豆供应充足,南美大豆的总体产量规模很可能高于上年,继续对价格上涨构成制约。

  尽管干旱天气导致多家咨询机构调低了巴西大豆产量预期,但是本周降雨有助于稳定作物长势,防止单产潜力进一步下滑。

  邻国阿根廷降雨充足,生长条件良好,大豆和玉米均有望获得超级收成,从而抵消巴西产量的潜在损失。

  就玉米而言,市场注意力转向巴西二季玉米种植情况,目前一些地区的农户已经开始播种二季玉米。分析机构普遍预期二季玉米产量低于上年,因为种植面积减少。

  就小麦而言,进入12月份之后,澳洲降雨频繁,并未出现早些时候气象机构预测的炎热干燥天气,促使行业人士调高了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期到3000万吨,高于当前澳洲政府和美国农业部预测的2550万吨。

  在欧洲,欧盟作物监测机构MARS表示,今年年初的严寒天气可能导致北欧的一些作物受损,而南欧的干旱天气导致农作物面临缺墒压力。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