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周四亚洲盘中快递:空头回补,提振大豆连续第四日上涨
2024年1月25日 大豆论坛

  周四上午亚洲电子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期货连续第四日上涨,主要是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因为巴西大豆产量前景依然不确定。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47.成交最活跃的3月大豆上涨4.75美分,报1245美分/蒲。

  3月玉米持平,报452.2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上涨5.5美分,报616.25美分/蒲。

  随着巴西大豆收获开始,农户报告大豆单产令人失望。近一个月来多家机构调低了巴西大豆产量预期,市场关注巴西大豆产量是否会降到逆转南美产量增长的水平。

  目前美国农业部预测巴西大豆产量为1.57亿吨,业内普遍认为这一产量预期难以实现,大多数机构的预测值更为接近1.50亿吨,个别机构预测产量达不到1.4亿吨。

  本周阿根廷天气相对干燥,并且可能出现高温天气。在近期持续降雨之后,这种天气对作物生长总体有利,不过未来仍需要更多降雨来维持土壤墒情。

  就玉米市场而言,人们关注巴西二季玉米产量前景。由于印度政府推动玉米乙醇生产,以及国内饲料行业需求增长,使得国内玉米供应紧张,导致印度玉米价格在出口市场缺乏竞争力。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