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周五亚洲盘中快递:本周大豆期货上涨1%,为六周来首次上涨
2024年1月26日 大豆论坛

  周五,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上涨,周线图上将会收出六周来的首根阳线,主要是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09.成交最活跃的3月大豆上涨3.00美分,报1226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下跌2美分,报449.7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下跌3.25美分,报609.0美分/蒲。

  周线图上,本周迄今大豆期货上涨1.05%,结束了此前连续五周的下跌走势。

  本周迄今玉米期货上涨0.95%,从三年来的最低点反弹,这也是12月中旬以来首次上涨。

  本周迄今小麦期货上涨2.65%,这也将会是12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由于商品基金在芝加哥谷物和油籽期市持有庞大的净空头头寸,使得市场很容易在空头回补的支持下走高。

  上周玉米和大豆期货跌至多年低点,因为南美供应预期充足,而需求可能放慢。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最近一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量为560.900吨,低于市场预期,凸显巴西大豆构成的激烈竞争。

  周四,阿根廷一家交易所调高了大豆和玉米收成预期,因为降雨改善了单产预期。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目前预计2023/24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为525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1%;阿根廷玉米产量预计为5650万吨,比此前预测调高近3%。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 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