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空头回补提振大豆坚挺走高
2024年2月20日 大豆论坛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期货坚挺上涨,创下近一周高点,主要是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尽管全球供应充足,限制了豆价反弹空间。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54,3月大豆上涨11美分,报1183.25美分/蒲。

  3月玉米期货上涨1.75美分,报418.25美分/蒲。

  3月小麦期货下跌2美分,报558.5美分/蒲。

  从周一假期归来后,芝加哥大豆期货升至2月14日以来的最高点。

  咨询机构AgRural称,截至上周四,巴西大豆收获进度为32%,比一周前增加9个百分点,高于去年同期的25%。

  玉米期货也出现四个交易日里的首次上涨。持仓数据显示,截至2月13日当周,投机基金增加在芝加哥大豆和玉米期货的净空单部位。

  美国农业部上周表示,2024/25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将升至4.35亿蒲,为2019/20年度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玉米库存将激增至25.32亿蒲,为1987/88年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二上午,在黑海小麦供应充足的压力下,小麦跌至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报价继续下跌,因为俄罗斯小麦供应充足,而全球小麦价格疲软。

  有消息称,印尼谷物买家正在增加饲料小麦,因为去年的严重干旱导致该国玉米产量下降,国内饲料供应紧张。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