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和小麦上涨
2024年4月2日 大豆论坛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上涨。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45,5月大豆上涨1.25美分,报1187美分/蒲。

  5月玉米期货持平,报435.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上涨1.5美分,报558.5美分/蒲。

  周二芝加哥小麦期货上涨,但是距离2020年以来的低点依然不远,今年迄今小麦仍然下跌11%。上个月小麦期货跌至5.24美元,为2020年8月以来的最低点。

  咨询公司Episode 3的分析师安德鲁?怀特劳表示,小麦和玉米等谷物的供应庞大,正在对价格构成压力。俄罗斯大量出口小麦,令期价难以持续反弹。怀特劳补充说,由于缺乏新的看涨信息,小麦价格可能稳中有降。

  美国农业部周一盘后发布了2024年首份全国作物进展报告,美国56%的冬小麦评级优良,虽然低于业内预期,但是远高于去年同期的28%,也是2019年以来最好评级。

  分析师表示,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连续第三周上涨,3月份小麦出口量可能为490万吨,创下历史同期最高值。

  美元汇率上涨,削弱美国农产品在出口市场的竞争力。周二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汇率触及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咨询公司AgRural周一表示,巴西大豆收获已经完成近四分之三。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