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周三亚洲盘中快递:大豆和小麦价格下跌
2024年4月3日 大豆论坛

  周三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小麦价格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37,成交最活跃的5月大豆下跌0.25美分,报1173.75美分/蒲。

  5月玉米期货上涨1.25美分,报427.7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下跌2.75美分,报542.5美分/蒲。

  由于供应充足,近几个月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均跌至202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投机基金继续押注价格进一步下跌。

  本月阿根廷大豆收获活动将会逐步展开。天气预报显示阿根廷主要农业区的天气大多有利收获展开。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预计达到5000万吨,较上年因干旱减产的产量翻倍。

  目前巴西大豆在世界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美国大豆出口季节性放慢,也给大豆价格带来压力。

  美国农业部周一表示,美国冬小麦优良率创下五年新高。美国南部平原小麦种植带将迎来有利于作物生长的降雨。

  沙特通过周一的招标买入795,000吨小麦,贸易商称这些小麦可能来自黑海地区。

  咨询公司SovEcon估计上个月俄罗斯小麦出口量为490万吨,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这也给小麦市场带来压力。今年俄罗斯小麦预计将再次丰收。

  由于美国小麦价格缺乏吸引力,本年度迄今美国小麦出口速度落后于去年。

  在印度,随着小麦收获季节开始,政府要求全球以及国内贸易商避免从当地农民购买新季小麦,以便印度食品公司(FCI)能够实现收储目标。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