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亚洲盘中快递:周一芝加哥大豆、玉米和小麦走势疲软
2024年4月15日 大豆论坛

  周一,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玉米和小麦下跌。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2.43,成交最活跃的5月大豆下跌0.5美分,报1173.5美分/蒲。

  5月玉米期货下跌0.5美分,报435美分/蒲。

  5月小麦期货下跌4美分,报552美分/蒲。

  上周芝加哥大豆期货下跌0.9%,玉米期期货上涨0.3%,小麦期货下跌2.0%。

  周一,美元汇率接近上周五创下的五个半月高点。美元汇率高企使得美国农产品品对海外买家来说更加昂贵,从而遏制出口需求。

  俄罗斯廉价小麦供应充足,出口市场竞争激烈,继续对小麦价格构成压力。

  由于供应充足,投机资金押注价格下跌,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均接近2020年以来的低点。

  尽管人们担心俄乌互相攻击对方能源设施可能扰乱黑海出口,但是迄今为止,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谷物仍在继续出口,3月份俄罗斯小麦出口还创下了历史高点。

  乌克兰方面的消息包括,目前农户开始播种玉米,迄今种植面积为12万公顷。

  乌克兰国家铁路公司将前往黑海大型港口切尔诺莫斯克方向的运输禁令延长至4月17日。

  欧洲头号小麦生产国法国的软小麦状况连续第二周小幅下滑,仍处于四年来最差水平。

  海关数据显示,中国3月份大豆进口量降至554万吨,为四年来最低水平,原因是生猪养殖利润偏低,抑制了豆粕饲料消费,削弱大豆压榨需求。

  周一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将发布月度压榨报告。分析师预计3月份该协会会员企业的大豆加工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