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12月1日大豆早盘分析摘要
2023年12月1日 大豆论坛

  【豆类基本面】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继续围绕巴西天气反复震荡,美豆出口需求好于预期,但原油市场下跌仍打压买盘情绪,美豆收盘小幅回落,盘中豆油和豆粕同步收低。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1月23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合计净增189.53万吨,高于报告前市场预估的85-150万吨区间。周四民间出口商向美国农业部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13.4万吨大豆。巴西北旱南涝降雨分布不均,大豆种植进度滞后,引发多家机构下调巴西大豆产量预估值,甚至有机构已经做出低于去年1.54亿吨的评估。阿根廷天气保持正常,大豆产量有望创下近年高位,阿根廷大豆增产可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市场对巴西减产的容忍度。此外,追踪19种大宗商品走势的CRB指数周四下跌0.654%,多数商品跟随原油下滑。

  【大豆】随着中储粮收购政策落地,产区豆价逐渐企稳回升,净粮入库价多在2.51元/斤左右。中储粮部分库点已经完成计划收购任务,由于豆价低于农民预期,大部分新豆仍在基层,国储收购成为支撑东北豆市的主力军,贸易商入市积极性不高。关于政府将对大豆压榨企业提供补贴的传闻尚未得到证实。周四豆一期货市场宽幅震荡尾盘遭遇抛压震荡收低,反弹节奏再遇阻力。当前国产大豆市场高度依赖政策,收储政策已起到托底作用。但由于食用大豆供应过剩,国产大豆与进口大豆价差再度拉大后,除刚需外,贸易企业入市积极性不高,国产大豆因无法进入压榨领域消化而陷入需求困境。夜盘豆一期货市场表现偏弱,今日有望延续震荡调整行情。风险提示:产区大豆现货表现和获利回吐压力。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最新文章
广告
推荐文章
大豆论坛: >>进入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