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我们为什么选择APC的血浆蛋白粉?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月25日

   提到血浆蛋白粉,相信业内人士都会想到美国蛋白质公司(APC)的血浆蛋白粉,该公司作为功能性蛋白研究和应用先驱,是全球血浆蛋白行业公认领导者!其长期稳定高质量的产品品质为其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口碑,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70%,覆盖北美、南美、欧洲和亚太。

  那么APC是从哪些方面对其产品品质进行控制的呢?

  首先,对血源进行严格控制。

  1、 生物安全性保障

  血液收集于国家食品行业定点屠宰场,所有猪只均为健康猪只,不受病原菌污染,且全程控制血源,从宰猪开始全部由APC员工现场操作。APC采用全不锈钢集血槽,CIP清洗系统,便于彻底消除残留有机物,防止细菌滋生;此外全封闭的管道输送系统,避免了外来杂菌的混入。

  2、 血液新鲜度控制

  现场集血并分离,全过程冷藏保存和运输。

  3、 减少溶血的发生

  采用全自动喷雾添加系统和自动循环系统替代人工操作,保证了抗凝剂和消泡剂添加浓度和剂量的准确性,且添加均匀,减少结块和溶血现象的发生,另外,血液保存于全不锈钢制冷罐中,制冷温度维持恒定,避免血球破裂而溶血。

  其次,APC采用全球统一的企业标准和HACCP质量管理体系,对生产中的各个关键点进行控制。

  1、 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的消毒程序控制,已保证产品的生物安全性。

  2、 进行Nano浓缩,以去除血浆中的抗凝剂、矿物质、盐分及病原微生物,减少灰分,同时提高产品蛋白质含量。

  3、 采用高温高压瞬时的喷雾干燥工艺,干燥温度均匀,且干燥迅速,在杀死病原菌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蛋白质及相关活性物质的活性。

  4、 对混合、计量和保证过程的严格把控,避免产品交叉污染,保证产品的有效性和稳定性。

  最后,对产品进行严格的生物安全检测控制。

  APC与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独立兽医诊断实验室合作,对其血浆蛋白粉进行多达十几种常见病毒的检测,以保证出厂产品的生物安全性。

  正是由于APC这种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且从源头开始,对产品生产进行全程的跟踪和把控,才有了其血浆蛋白粉一贯高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

  选择APC血浆蛋白粉,让断奶猪赢在起跑线上!让母猪成为一生的赢家!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