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为什么正昌658“鸡博士”工艺比传统工艺更适用于肉鸡养殖?
文章来源:正昌集团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5月20日

   正昌致力于提供专业可靠的肉鸡料工艺及设备,以帮助全球客户达成在饲料原料价格上涨、鸡群细菌感染肆虐等困境下的经营目标。历经4年坚持不懈的攻关研究,正昌向行业推出了第三代精品鸡料系统—正昌行业首发658高质制粒工艺系统(肉鸡),以满足肉鸡健康生长的各项需求,全面提升鸡肉品质,成就饲料企业和广大养殖户的长久发展。

  更多细节,往下看

  01、通过正昌658高质制粒工艺系统生产的鸡料与同行相比有何优势?

1.png

  该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工艺流程设计,能全面提升饲料品质达到:

  1、降低肉鸡养殖料肉比(增大鸡胗);

  2、提供绿色安全饲料,确保祖父代母鸡的健康与安全,延长寿命及产蛋期,提高价值。

2.png

  02、通过正昌658工艺生产的鸡料品质如何?

3.png

  好!可实现玉米在粗粉状态下,煳化度高达34.1%,吸油大(7-9%);同等环模压比下,颗粒硬度达到50-60N(3min),硬颗粒饲料养殖效果好,肉鸡生长快,极大提升了鸡肉品质。

  03、658工艺真的能彻底去除沙门氏杆菌吗?

4.png

  能!全程控温调质,可调质时间5-8分钟,出口料温度可达70-90度,能彻底去除饲料中沙门氏杆菌,打造卫生、绿色环保饲料,全面提升鸡肉品质。

  04、658工艺真的能有效降本,提升运营价值吗?

5.png

  能!同等Ø3.5环模,环模压比1:14,正昌200kw制粒机可达14.5t/h,比同行高3t,同时吨电耗比同行低3.6度,以每天20h生产300天,电费成本1元/度来计算,每年可节约72万元。

  按5万吨/年的饲料厂来举例,可喂养约1000万羽鸡,一只鸡3KG,以10元一公斤计,料肉比降低0.05,一年可为养殖企业增加947万元的总收益,能帮助饲料企业构建独特的市场竞争力!

  系统全程控温、控水、工艺智能化,实现产能最大化。

6.png

智能化管理平台

  成熟运用案例

7.png

  正昌新一代肉鸡料制粒系统,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调质工艺,创新开发了控温控水、均质煳化等组合集成的智能化控制系统及关键装备,不仅可以为饲料企业增效增益,也彻底解决了行业难点问题,技术水平达国际领先。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