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河北在建和新开工亿元以上奶业项目27个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9日 评论本文
广告

  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日前召开“高质量推进农业投资工作”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苗冰松介绍,截至11月底,全省纳入农业重点项目平台项目2880个,总投资4943.5亿元、已完成投资95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61.7亿元、134.5亿元,落地投资额占年度目标(1000亿元)的95.9%。全省共签约农业招商项目684个,签约引资额1919.6亿元,占年度目标(1800亿元)的106.6%。

  农业项目投资工作的扎实推进,有力促进了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加快了农业强省建设步伐。河北省聚焦粮油、蔬菜、果品、中药材、奶业、畜禽养殖等六大农业主导产业,集中实施五大千亿级工程项目。在奶业方面,河北省在建和新开工亿元以上奶业项目27个,总投资185.9亿元,已完成投资32亿元。今年全省奶牛存栏比上年增长10万头,生鲜乳产量达到570万吨,奶业全产业链产值840亿元,奶业振兴基础进一步夯实。今年以来河北省签约5亿元以上大项目123个。其中,伊利集团在沧州投资152亿元的乳品全产业链项目稳步实施。此外,大北农、新希望、益海嘉里、中储粮、蒙牛、京东等企业集团纷纷布局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对推动河北省农业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