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乳制品(乳清粉、乳糖)价格行情周报(11月20日-11月24日)
文章来源:日锋畜牧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30日 评论本文
广告

  乳清粉-美国中部

  本周中部地区乳清粉价格在短期交易周内保持不变。根据加工商的说法,供应仍然稳定。他们表示,如果他们有出价的话,也就是稳定在0.40美元。对于奶酪加工商来说,当地的牛奶供应有些紧张,但随着假期的到来,现货牛奶供应有所增加。目前还不确定假日周低于标准的价格是否会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内持续,或者假日工厂会有停工的状态。市场营销人员表示,市场需求依然存在,即使在假期期间,转售市场也相当活跃。由于价格保持稳定,动物饲料乳清市场走势缓慢。

  中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传统非食品级乳清粉及饲用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2400-0.2700美金/磅。

  美国中部地区工厂的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500-0.42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3700-0.4100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东北部

  本周东部地区乳清粉价格保持不变。农场牛奶产量每周都在增加。奶酪生产稳定到增强,液体乳清供应每周都在增长。最近几周,干燥活动有所增加,库存增长缓慢。联系人表示国内需求清淡。饲料供应商表示,他们的乳清粉需求在很大程度上通过合同订单满足。现货活动稳步减少。

  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675-0.4375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西部

  本周西部地区乳清粉价格保持不变。由于假期临近,本周现货交易较为平静。目前的市场行情是中立的。冰淇淋制造商对乳清粉的需求季节性下降。非首选和首选品牌的现货是可用的。与未漂白的乳清粉库存相比,一些制造商的漂白乳清粉库存较少,但也表明漂白乳清粉库存赶上未漂白的乳清粉库存。国际买家需求温和。一些业内相关人士表示,亚洲一年一度大型庆祝活动的最后准备工作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带来更多亚洲买家的活动。奶酪生产计划为稳定的乳清粉生产提供了足够的液体乳清。

  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400-0.435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3800-0.4200美金/磅。

  浓缩乳清蛋白

  本周WPC34%区间价格上涨。与此同时,由于下限保持稳定,但上限上升,集中价格有所扩大。业内相关人士表示,现货市场对WPC34%的需求强劲,因为与其他乳制品蛋白质来源相比,WPC34%仍然具有良好的价值。动物饲料生产商正在积极采购大量的WPC34%。WPC80%和分离乳清蛋白的库存紧张和看涨市场导致工厂管理人员将生产精力集中在这些商品上,限制了WPC34%的生产时间。WPC34%的库存继续减少,业内相关人士表示,满足他们特定需求的首选品牌货物很难找到。业内人士表示,他们预计未来几周WPC34%市场仍将看涨。

  中部和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WPC34%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8200-0.104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8500-0.9500美金/磅。

  乳糖

  本周乳糖区间价格两端均走高,集中价格保持稳定。由于国内市场需求依然强劲,乳糖现货市场十分活跃。制造商报告,国际客户对乳糖的需求在增加。联系人报告,从合同采购商那里购买乳糖的情况稳定,越来越多的人表示,他们正在确保2024年第一季度交付的合同。乳糖库存是有,但越来越紧张。业内相关人士报告,满足他们特定需求的大量乳糖在现货市场上更难获得。本周乳糖产量喜忧参半。部分联系人表示,最近几周乳糖价格的上涨使生产更加有利。与此同时,另一些人表示,他们在假期期间会有一些停工或减少生产计划。

  食品级乳糖及非药理性乳糖的价格区间在FOB:0.1650-0.41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2000-0.3000美金/磅。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