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乳制品(乳清粉、乳糖)价格行情周报(3月11日-3月15日)
文章来源:日锋畜牧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1日 评论本文
广告

  乳清粉-美国中部

  本周中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收窄,集中价格两端则走低。据一些中西部地区的终端用户表示,农村的交易活动稍显活跃。部分人表示,报价开始比前几周多起来。部分联系人表示已经有足够的库存,不打算增加库存。高浓缩乳清蛋白市场行情坚挺,但据报道,最近几周,浓缩乳清干燥量有所增加。第三类生产的牛奶供应季节性增加。动物饲料乳清价格保持不变。最近几周,这些现货市场的发展速度略慢于食品级市场。总体而言,乳清粉市场行情平静,略显看跌。

  中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传统非食品级乳清粉及饲用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000-0.3500美金/磅。

  美国中部地区工厂的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900-0.46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4300-0.4500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东北部

  本周东部地区乳清粉价格下跌。奶酪厂联系人表示生产计划稳定。液体乳清量每周都是稳定的,干燥活动与浓缩乳清生产的速度一致。最近几周,乳清粉的库存有所增加,但需求仍然很少。现货很容易买到,但联系人分享一些品牌的首选货比其他货更紧张。

  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4250-0.4975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西部

  本周西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和集中价格不变。一些现货指导价格稳定在区间价格上限。业内相关人士指出,本周国内需求疲软,交易较为平静。国际买家的需求从稳定到减少。业内人士表示,2024年第一季度较上年同期相比,出口需求有所增加。一些制造商运送的漂白乳清粉和A级乳清粉对现货买家来说有些紧张。加工商表示生产计划稳定。其他地区的一些工厂问题继续限制全国甜乳清的生产能力。业内相关人士表示,这导致西部一些地区的乳清粉现货供应紧张。

  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4550-0.55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4700-0.5300美金/磅。

  浓缩乳清蛋白

  本周WPC34%区间价格和集中价格保持不变。联系人指出,近几周对WPC34%的需求有所减弱。尽管需求疲软,但联系人指出,需求仍好于去年同期,业内相关人士表示,他们目前对WPC34%的市场并没有看跌。业内人士表示,WPC34%的库存仍然有些紧张,一些制造商生产的货物在现货市场上很难找到。高浓缩乳清蛋白和分离乳清蛋白的市场看涨促使制造商优先生产这些产品,并促进了WPC34%的产量。

  中部和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WPC34%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9500-1.18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9600-1.0600美金/磅。

  乳糖

  本周乳糖区间价格两端走高,集中价格则保持稳定。联系人指出,最近国际买家对乳糖的需求有所上升。与此同时,随着第一季度接近尾声,国内对现货乳糖的需求有所放缓。业内相关人士表示,他们正忙于争取第二季度的合同,部分人注意到,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的合同需求有所上升。一些制造商表示,乳糖现货库存明显低于去年,他们的库存在本季度剩余时间内都已用完。现货买家表示,库存有些紧张,但他们能够找到满足需求的货源。乳糖产量稳步上升。

  食品级乳糖及非药理性乳糖的价格区间在FOB:0.1750-0.40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2500-0.3400美金/磅。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