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乳制品(乳清粉、乳糖)价格行情周报(3月18日-3月22日)
文章来源:日锋畜牧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8日 评论本文
广告

  乳清粉-美国中部

  本周,中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扩大,上限走高,下限下滑。集中价格两端均走低。联系人报告,最近几周乳清粉的现货供应有所增加,部分人注意到,为了减轻仓库库存,一些走货价格在区间价格下限附近。据报道,乳清粉的需求稳步下降。工厂管理人员表示,高浓缩乳清蛋白的市场看涨使这些商品成为他们生产计划中的优先事项。最近几周浓缩乳清供应的增加促进了乳清粉产量的上涨。本周动物饲料乳清的价格保持稳定。联系人指出,最近几周,动物饲料市场比较平静。

  中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传统非食品级乳清粉及饲用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000-0.3500美金/磅。

  美国中部地区工厂的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500-0.39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4200-0.4400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东北部

  本周,东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再次下滑。奶酪工厂的联系人表示生产计划积极,液体乳清的数量与最近几周一致。干燥活动与液体乳清生产速度相当,最近几周库存有所增加。因为饲料联系人分享他们选择蛋白质单价较低的乳制品,尽管其他加工应用的需求是稳定的,但乳制品需求是变化的。

  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4150-0.4875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西部

  本周西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两端均有所下跌。一些现货指导价格推动了区间价格上限。集中价格不变。国内需求从稳定到适中。出口需求温和。一些加工商指出漂白乳清粉和A级乳清粉更紧。乳清粉产量强劲,并趋于稳定。尽管业内相关人士表示,乳清粉并不短缺,但一些生产商表示,需求超过了产量。加工商在其他地区的生产设施问题,促使买家对一些西部地区甜乳清卖家的整体兴趣增强。

  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4500-0.5425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4700-0.5300美金/磅。

  浓缩乳清蛋白

  本周,WPC34%区间价格和集中价格保持稳定。近几周WPC34%的需求有所减弱,但业内人士表示,现货销售与产量保持同步。WPC34%的现货库存有些紧张。一些制造商报告,他们的WPC34%供应量有限,但买家表示,如果他们找货,就能找到满足当前需求所需的数量。由于工厂管理人员报告,他们的计划仍然集中在高浓缩乳清蛋白和分离乳清蛋白上,WPC34%的产量受限。

  中部和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WPC34%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9500-1.18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9600-1.0600美金/磅。

  乳糖

  本周乳糖区间价格下限走高,上限保持不变。与此同时,集中价格下限保持稳定,上限走高。业内相关人士表示,对乳糖现货的出口需求正在增强。最近几周国内对乳糖的需求有所减少,但一些联系人指出,本周对乳糖的兴趣有所回升。第二季度对乳糖的合同需求强劲,据报道,一些制造商已将本季度的大部分乳糖生产签订给合同订单。尽管库存有些紧张,乳糖的现货库存可以满足目前的需求。业内相关人士表示,一些制造商生产的货物在现货市场上很难买到。工厂经理报告表示,乳糖产量正在增加。

  食品级乳糖及非药理性乳糖的价格区间在FOB:0.1800-0.40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2500-0.3500美金/磅。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