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乳制品(乳清粉、乳糖)价格行情周报(3月25日-3月29日)
文章来源:日锋畜牧 更新时间:2024年4月7日 评论本文
广告

  乳清粉-美国中部

  本周中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和集中价格大部分下跌。市场行情继续看跌。一些制造商继续表示,库存并不多,需求不温不火。终端用户也有同感。他们表示,报价低于集中指导价格,但许多人表示,他们的库存足以满足当前和近期的需求。牛奶供应量在增加,预计将根据季节规律继续增加。进入第三类渠道的现货牛奶价格仅低于中西部地区的第三类水平。动物饲料乳清交易清淡,价格下跌。

  中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传统非食品级乳清粉及饲用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000-0.3300美金/磅。

  美国中部地区工厂的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500-0.48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3850-0.4300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东北部

  本周东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下滑。奶酪工厂的联系人分享生产计划一直稳定,最近几周浓缩乳清的数量没有变化。联系人分享干燥活动与液体乳清生产的速度一致。由于国内需求保持平静,库存基本保持不变。饲料买家继续表示,他们更喜欢其他蛋白质单价较低的奶制品。

  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4050-0.4775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西部

  本周西部地区乳清粉整体价格和集中价格均下滑。联系人表示该地区奶酪生产计划的稳定和液体乳清的数量与最近几周一致。加工商分享国内需求稳定。联系人表示整个地区的干燥时间表各不相同。一些联系人分享稳定的生产计划和可用库存。一些联系人表示,他们的产品在春末已经售罄,并且正在销售他们生产的每一批产品。联系人分享库存与最近几周的供应基本一致。

  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4400-0.525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4600-0.5200美金/磅。

  浓缩乳清蛋白本周WPC34%区间价格和集中价格均保持不变。据报道,最近几周,现货市场对WPC34%的需求停滞不前。联系人指出,一些动物饲料终端用户在今年头两个月额外购买了WPC34%,但本月减少了现货市场活动。一些业内相关人士报告,本周他们收到了更多的WPC34%的询盘,但都没有订货。WPC34%的现货库存仍然有些紧张,不过现货买家表示,他们能够找到满足当前需求的货源。工厂经理报告,高浓缩乳清蛋白和分离乳清蛋白仍然是他们生产计划的主要重点。这限制了WPC34%产量,一些业内相关人士表示,尽管近期需求下降,但阻碍了现货库存的增长。

  中部和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WPC34%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9500-1.18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9600-1.0600美金/磅。

  乳糖

  本周乳糖区间价格下限有所下降,而上限保持稳定。集中价格两端没有变化。由于美国进口的乳糖价格高于欧洲生产的乳糖,本周国际买家对乳糖的需求有所减弱。国内乳糖现货需求稳定。联系人报告,第二季度的合同乳糖需求强劲,一些制造商表示,他们已经将即将生产的大部分产品用于合同订单。乳糖现货供应仍然有些紧张,但买家表示,他们能够找到满足当前需求的货。乳糖产量稳步上升。

  食品级乳糖及非药理性乳糖的价格区间在FOB:0.1725-0.40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2500-0.3500美金/磅。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