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乳制品(乳清粉、乳糖)价格行情周报(4月1日-4月5日)
文章来源:日锋畜牧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1日 评论本文
广告

  乳清粉-美国中部

  本周中部地区乳清粉交易活动十分清淡。加工商表示,他们仍将提供略高于0.40美元的售价,但他们表示,在过去两周内,国内终端用户对这一价格的兴趣十分犹豫。现货价格稳步走低。据报道,一些单笔交易价格在0.40美元左右,而更多的价格则在0.30美元到0.40美元之间。可供第三类使用的牛奶供应充足,本周大部分工厂已经开始满负荷运转,或者至少是满负荷运转。据报道,由于乳清粉库存是有的,一些近期生产的货成交在0.30美元左右。动物饲料乳清交易保持平静,价格保持不变。该地区的联系人表示,乳清粉市场行情平静,甚至略有看跌。据报道,一个看涨的潜在因素是,中西部生产的乳清粉的购买量增加,以满足西部地区的终端需求。

  中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传统非食品级乳清粉及饲用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000-0.3300美金/磅。

  美国中部地区工厂的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500-0.45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3800-0.4300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东北部

  本周东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下滑。奶酪厂的生产计划趋于稳定,浓缩乳清的供应与最近几周相比基本没有变化。联系人分享干燥活动与液体乳清生产相匹配。由于需求不变,乳清粉库存与最近几周一致。现货很容易买到。饲料买家继续分享,他们正在采购蛋白质单价较低的其他粉状货。

  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3825-0.4550美金/磅。

  乳清粉-美国西部

  本周西部地区乳清粉区间价格和集中价格不变。国内和出口需求稳定。该地区繁忙的奶酪制造业为干燥提供了大量的液体乳清。乳清粉生产计划强劲稳定。然而,一些制造商表示,与去年相比,产量有所下降。业内人士表示可用现货各不相同。一些制造商表示,对现货的需求与生产同步,而另一些制造商则表示,生产仍领先于对现货的需求。业内相关人士表示,西部地区的库存比邻近的中部地区相对紧张。甜乳清市场行情更加坚定。据DMN报道,3月西部地区乳清粉集中价格月平均值为$0.4977,2月则为$0.4830。

  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乳清粉及非吸潮性乳清粉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4400-0.525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4600-0.5200美金/磅。

  浓缩乳清蛋白本周WPC34%区间价格下限有所下降,区间价格上限和集中价格两端保持不变。最近几周,现货市场对WPC34%的需求有所放缓,相关人士报告动物饲料终端用户兴趣不高。一些业内相关人士表示,终端用户在年初购买了货物,并建立了库存,从而减少了购买额外现货的需求。由于干燥计划仍然集中在高浓缩乳清蛋白和分离乳清蛋白上,WPC34%的产量仍然很低。现货买家表示,他们可以找到大量WPC34%来满足需求,不过库存仍然有些紧张。中部和西部地区工厂第一笔销售的特级,A级和传统食品级WPC34%的价格区间范围在FOB:0.9400-1.18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9600-1.0600美金/磅。

  乳糖

  随着本周第二季度的开始,乳糖区间价格和集中价格走高。据报道,与第一季度相比,本季度乳糖合同价格上涨。国内市场对乳糖的需求强劲。出口需求稳定,但联系人表示,运往国际市场的乳糖正以接近区间价格下限的价格出售,以保持与欧洲生产的乳糖的竞争力。一些制造商报告,他们第二季度的大部分或全部乳糖都已有合同订单,因此可供现货采购的乳糖数量很少。因此,一些符合终端用户严格规格的首选品牌或乳糖的现货库存紧张。乳糖的互换性更强,可以满足目前的现货市场需求。工厂经理报告,随着季节性趋势,牛奶产量普遍增加,这有助于乳糖产量的增加。

  食品级乳糖及非药理性乳糖的价格区间在FOB:0.2100-0.4100美金/磅;集中成交范围在FOB:0.2700-0.3700美金/磅。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