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周报:2024年第1周小麦价格先抑后扬, 周度均价环比下跌0.61%
/yumi/ 2024年1月5日
广告

  小麦:本周小麦价格连续震荡下跌,重心走低。本周小麦周度均价2984.01元/吨,周度均价环比下跌0.61%

  深度分析:本周小麦市场价格先落后涨,价格跌后小幅反弹。周初粮商售粮积极,市场粮源流通充裕,粉企继续压价收购。加上储备轮换降价投放,政策性小麦重启销售。产区小麦价格震荡下行,随着市场价格落至低位,粮商惜售情绪浓厚,粉企上货逐步减量。部分库存低的企业小幅提价促收,市场价格止跌企稳,局部小幅上涨。元旦对消费没有明显拉动,面粉经销商备货谨慎,粉企开机低迷。春节临近,但市场基本面依旧供给充足,面粉、副产品走货无明显改善,需求疲软,粉企小麦建库积极性依旧不足。后市备货或会对市场有提振作用,但是力度有限。预计下周小麦价格震荡上行,涨幅有限,关注面粉需求变化及政策拍卖情况。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