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周报:2024年第13周小麦价格震荡下行,价格跌后小幅反弹 周度均价环比下跌0.95%
/yumi/ 2024年3月29日
广告

  小麦:本周小麦市场价格继续下跌为主。本周小麦周度均价2840.30元/吨,周度均价环比下跌0.95%

  深度分析:当前小麦市场持续弱势运行,跌势较上周有所放缓,各主体观望情绪较重,在供强需弱格局下,麦价短期内或延续弱势运行。不过麦价已基本具备底部特征,深跌风险减弱。需求方面,国内面粉消费进入淡季,并且随着气温不断升高,面粉存储风险增加,因此为了防止库存积压,制粉企业多维持较低开工率。加之饲料养殖行业不景气,麸皮走货迟滞,企业原粮消费能力下降。尤其是在政策粮投放力度不减的背景下,面粉企业用粮多以原库存和拍粮为主。供应方面,各种轮换粮、托市粮、贸易粮等政策轮换粮拍卖不断,充裕市场粮源,部分贸易商虽有抗价心理,但在各级储备性小麦积极轮出销售、新麦产情良好的背景下,对小麦行情发展的影响相当有限,因持续弱势的行情,临储小麦拍卖竞拍主体采购积极性同样回落。综合来看,供强需弱小麦市场缺乏利多因素提振,虽然短期麦价回暖上涨,但是想要冲高上涨行情的难度比较大。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