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印度特兰甘纳将把通过大米加工,以加强出口
/yumi/ 2022年11月29日 农产品集购网
广告

      外媒消息:特兰甘纳邦首席部长K Chandrashekar Rao说,“特兰甘纳邦政府将进一步鼓励通过将原材料加工成大米来向其他邦出口稻谷,此举将保护农民和大米磨坊主的利益。”早些时候,对于从特兰甘纳州向其他州出口大米的情况,有一项政策是,如果提交C表,则提供2%的CST欠款优惠。米厂代表表示,“由于没有提供2%的税收优惠,他们遭受了经济损失。C表格的目的是为了确认大米是否出口,如果没有,他们的权利将如何被取消。”他们要求政府研究其他方法来核实他们的出口,而不是表格c。

  在KCR访问Damaracharla期间,特兰甘纳邦碾米厂协会代表在部长Jagdish Reddy的陪同下,议员Palla Rajeshwar Reddy会见了他,并要求为他们伸张正义。在了解他们的请求后,首席部长意识到,这不仅符合特伦加纳碾米厂的利益,也符合特伦加纳农民的利益。Somesh Kumar调查他们的问题,并立即采取行动帮助他们。Palla Rajeshwar Reddy代表特伦甘纳邦的碾米工和农民,感谢KCR接受碾米工的要求,并立即发布政府公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农产品集购网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