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24年1月13日小麦期货下跌,USDA报告利空
/yumi/ 2024年1月13日 CBOT
广告

北京13日早间消息,小麦期货下跌,USDA报告利空,美盘主力小麦美东时间昨日收盘摘要:  

 

CBOT-软红冬小麦:596跌7.6

KCBT-硬红冬麦:615.2跌0.8跌幅0.8%

MGEX-春小麦:699.4跌0.6跌幅0.6%



参考:

 

  1月12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五收低,受玉米市场疲软和美国大量利空的农业数据拖累。

  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3月合约下跌7-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96美元。盘中跌至5.87-1/4美元,为11月3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本周下跌约3.2%。软红冬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35,163手。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3月硬红冬麦合约下跌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6.15-1/4美元。硬红冬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59,063手。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3月硬红春小麦期货合约下跌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6.99-1/2美元。

  玉米和大豆下跌拖累小麦

  玉米期货大跌,创三年低位,此前美国农业部报告称,美国玉米库存飙升至20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大豆期货亦大幅下跌,盘中触及26个月新低,此前政府报告显示巴西大豆产量高于预期,美国最近收割的大豆单产和总产量也均有所提高。

  在玉米和大豆市场的拖累下,小麦期货价格也走低。

  美国和全球库存增加额外施压

  分析师表示,此外,美国出口需求疲软也给小麦期货带来压力。

  截至12月1日,美国小麦库存为14.10254亿蒲式耳,为2020年以来最高,较上年同期增加约7%。在该报告发布之前,分析师估计,小麦库存将为13.87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一年前,小麦库存为13.12亿蒲式耳,并创下2007年12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农业部上调全球小麦期末库存的估计,尽管它们仍然处于八年来的最低水平。

  政府还预测,美国2024年度冬小麦种植面积为3,442.5万英亩,较去年的3,669.9万英亩减少6%,但较2022年增加3%。两个最大的小麦种植州--堪萨斯州和得克萨斯州种植面积预计分别减少7%和8%。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CBOT
 文章来源:CBOT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