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2024年1月31日小麦期货收高,尾随玉米和大豆技术性反弹走势
/yumi/ 2024年1月31日 CBOT
广告

北京31日早间消息,小麦期货收高,尾随玉米和大豆技术性反弹走势,美盘主力小麦美东时间昨日收盘摘要:  

 

CBOT-软红冬小麦:605.4涨12

KCBT-硬红冬麦:630.6涨12.4涨幅12.4%

MGEX-春小麦:699.6涨6.4涨幅6.4%



参考:

 

  1月30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周二收盘上涨,因玉米和大豆期货在跌至数年低位后,均出现技术性反弹。

  CBOT3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合约收高美分,结算价每蒲式耳6.05-1/2美元,稍早跌至5.84-1/2美元,为1月18日以来最低价。

  软红冬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84,279手。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3月硬红冬麦合约收高12-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6.30-3/4美元。

  硬红冬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59,973手。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3月硬红春小麦期货合约上涨6-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6.99-3/4美元。

  市场多头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小幅上调全球经济增长预估,美国和中国以及一些大型新兴市场的经济增长前景都被上修,因通胀缓解速度快于预期。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因大平原地区大部分地区旱情缓解,美国头号冬小麦生产州堪萨斯州的冬小麦状况评级在1月份有所改善,但包括得克萨斯州在内的其他州的评级有所下降。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之一。

  截至1月28日,堪萨斯州冬小麦作物优良率为54%,高于12月底的43%。1月份,内布拉斯加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小麦评级亦有所提高。

  欧洲小麦期货创下合约新低,因面临来自黑海地区的竞争,且国际需求迟滞打压出口人气。

  欧盟委员会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8日,欧盟2023/24年度(始于2023年7月)软小麦出口量达到1,824万吨,上一年度同期为1,923万吨。

  欧洲贸易商周二表示,在寻购9.6万吨小麦的国际招标中,菲律宾进口商集团据信已买入未知数量的动物饲料下小麦,预计来源地为澳大利亚。

  在此件市场收盘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表示,该国2023/24年度小麦产量为1,510万吨,略低于最初预期,但较受到干旱重创的上年增加24%。

  此外,谷物出口商组织Anec周二称,巴西1月小麦出口预计同比增加5.2%,为一年多来月度最高水平。

  该机构称,巴西1月将出口小麦685,171吨。巴西是小麦的净进口国,但也往往出口其不会使用或加工的低品质,并非用来食用的小麦。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CBOT
 文章来源:CBOT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