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CBOT收盘:玉米期货表现不一大豆升势抵消需求担忧拖累
/yumi/ 2022年11月29日
广告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美国时间26日,CBOT玉米收盘668.6涨0.6涨幅0.6%



参考详细信息:


    11月28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盘表现不一,大豆价格尾盘飙升带来的支撑抵消了对美国玉米出口需求担忧带来的压力。

    交投最活跃的CBOT3月玉米期货收盘持平,报每蒲式耳6.71-1/4美元。而近月12月玉米期货结算价上涨3/4美分,报每蒲式耳6.68-3/4美元。

    豆油期货上扬,因有传言称美国环境保护署本周将公布的新一年可再生燃料义务可能会利多大豆、玉米等作物。

    玉米为生物燃料的原料之一。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11月24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302,350吨,此前市场预估为40-85万吨。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表示,将在周一晚些时候与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Tom Vilsack)会晒时讨论转基因玉米事宜。

    因系统故障,美国农业部本周作物生长报告将推迟至北京时间周三05:00发布。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小康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