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CBOT收盘:玉米期货收高,自三年低位反弹
/yumi/ 2024年1月10日
广告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0日,美国时间9日,CBOT玉米收盘459.2涨4.2涨幅4.2%



参考详细信息:


  1月9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高,交易商称,受助于空头回补,在跌至三年多来的最低水平后走势逆转。

  3月玉米合约上涨4-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59-1/4美元,此前创下4.51-3/4美元的合约新低。

  从技术图表看,交投最活跃玉米合约在触及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后反弹。

  今日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345,469手。

  周一,巴西作物天气改善以及原油价格下跌带来的溢出压力推动农产品市场跌至数年低位。

  油价周二攀升约2%,收复了昨日大跌的部分失地,由于中东危机和利比亚供应中断。

  位于爱荷华州的Summit Commodity Brokerage公司分析师Pfitzenmaier称:“美国玉米供应充足,因此除了偶尔出现获利了结或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发布前平仓以外,几乎没有理由买入玉米。”

  天气图表亦指向本周巴西大片地区将出现降雨,下周天气将更加干燥。

  独立分析师Tobin Gorey称:“本周巴西可能出现的天气情况将令玉米和大豆价格下跌。”

  **关注USDA季度美国谷物库存报告和月度农业供需报告**

  交易商在周五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季度美国谷物库存报告和月度农业供需报告之前调整仓位。

  分析师平均预估,报告料显示,12月1日当季美国玉米库存为120.5亿蒲式耳,较上年同期增长11.4%,并且将是2017年12月1日当季以来最大规模的玉米库存。

  美国2023年玉米产量预估为152.26亿蒲式耳,略低于USDA 11月预估的152.34亿蒲式耳,分析师预估区间介于150.68亿-153.7亿蒲式耳。平均单产预估为每英亩174.9蒲式耳,收割面积预估为8,703.6万英亩。

  **巴西玉米开镰收割**

  在截至1月6日当周,巴西2023/24年度第一季玉米种植进度同比落后,部分关键地区已经开始收割。巴西国家供应公司 (Conab) 本周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6日当周,巴西2023/24年度的第一季玉米种植率达到84.3%,截至12月30日当周时为80.4%。上年同期时的种植进度为90.1%。

  阿根廷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1月3日当周,阿根廷2023/24年度玉米种植率达到77.6%,本年度种植面积预计为710万公顷。该交易所报告称,种植进度当周推进了7.7个百分点,同比领先7.6个百分点。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小康
 文章来源: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最新文章
广告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推荐专题